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新的一切

新的生活,新的环境,新的意境,新的心境,全新的我已踏入社会

12月3日就开始做工,taman dahlia超级
6日考试,最后一科
7日还课本去学校,然后去医院复诊(医生说胃酸的问题)
所以这2天没有做
直到10日就开始做到现在
做了8天,已经适应了新环境新工作,觉得自己的适应能力也蛮强的哈哈

我的工作岗位是看顾counter,就是有家长来有问题要问的、有家长学生打电话来的,我都要为他们服务
家长亲自来通常只有2件事:新生报名和交学费
交学费很简单而已,开resit就可以了,唯一比较困难的地方只是学生的学费是如何计算的,算多算少要很谨慎。
至于有人打电话来的问题是有家长要知道明年2013年新的课程跟时间表
或者是家长打来说我的孩子XXX今天没有来补习,然后转告给教课的老师就可以了
再不然就是有孩子放学后在楼上等爸爸妈妈来,然后爸爸妈妈来了就打电话上来叫他孩子下去楼下。
之前我对于讲电话这件事带有恐惧感,因为我怕我不会讲话
但是我现在没有很害怕了,要用巴仙率形容的话应该有10%-20%吧..
比较困难的地方就是有新学生要载送服务,就要立刻联络司机然后告诉地址
司机不懂地址的话,那就大件事了。

2个月试用期,1个小时3块
试用期后1个小时4块,还有commission,加起来大约1500
虽然薪水少,但是真的很开心
其实薪水也只是其次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就好

今天最开心了!lunch time全部一起去吃泰国餐,第一次跟她们吃东西
我不是在写华语作文什么去海边野餐的路途上我们有说有笑,我们是真的一边开心的聊天一边去着吃饭的路途上
然后从老板娘(院长)那里得知4月尾有ball night,其实我没有想过我也会有参与的一天 ^_^

我最近有很多存钱的新目标了!
一,考车牌买车
二,1年后的台湾trip!
其他:电话,专辑,演唱会票的预备费用等等等等
希望我会实现这些今年来的愿望:)

其实现在的我很懒惰去谈恋爱,我有一些冲劲在工作上
现在的我只有2个字:存钱。
谈恋爱?我没有那个美国时间
我也没有钱去谈恋爱
情人节要送礼物
生日要送礼物
圣诞节要送礼物
周年纪念日要送礼物
对不起,我没有心思去想要给另一半什么惊喜什么礼物来换取另一半的开心
只能原谅我的懒惰,真的很对不起,就当作是我欠你的吧。







如果要我选择回到过去还是未来,
我只会选择现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