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
珍惜 知足。

这种类似的标题之前好像出现过几次,可是只有这个标题才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。
转眼间半年过去,部落格的灰尘生了整尺厚,今天突然好想上来写写。

这半年发生了好多事,太突然了,使得我措手不及。先说公司那边。
在一月和二月之间,胡玮淇来我公司做了一个月。我为什么说她做了一个月那当然是因为后来她没有继续做了,我只能说她也太没毅力了,认识了她4年,我敢说我已经了解她的性格,她在我眼里算是千金。
后来她去了离我们公司不远的海鸥,类似药材店。几天后我从身边朋友得知她到处和别人说我们公司的坏话,这很令我生气,后来我跟她在网上开骂,现在我也不想再继续说下去。
对她,我只能说,我们没缘份做朋友。现在也毕业了,我想以后应该也不会再见面了吧。
毕竟是朋友,啊不,是曾经,所以我还是祝你一路顺风。还有,祝你能找到知己。

2月农历新年,还是一样,没什么特别。
只是回来公司后,少了一个人。小学主任辞职了,去新加坡发展了。我们这些first year的很想念她,真的很想念她。

3月我们去了johor,那里给我的感觉是:很多树 ==
真的,一路上就觉得怎么那么多树啊?啊哈哈哈
虽然来回路程8小时,但毕竟不同的天空,还是觉得不一样,总觉得那里的空气比较新鲜,那里的人比较善良,那里的治安比我们吉隆坡好很多。我发现我好像慢慢爱上那里了。
不多说,直接跳去4月。

4月云顶ball night,我们分院拿到了明日红宝之奖项,但是我们上台拿奖的时候其中2位老师去了厕所,后来我们找去找她们,但还是找不到,所以惟有放弃,所以合照少了2个人。
我相信这不只是我的遗憾,也是上司的遗憾,和整间分院的遗憾。
上司说这件事还是第一次发生,当初她很生气,但开会是她还是没什么,只说她会edit她们两个人的照片上去。我想那个时候上司应该很想要巴她们两个吧,哈哈。

5月的时候,我们开始读书,Victoria Education Council,就读Business Management。
那段时间我突然有一个念头,应该是说想法。
我想辞职。
因为我现在发觉:啊,这不是我想要的!
应该是这种感觉吧。
我决定了,辞职是一定的,但需要几个月的时间。

公司方面,settle。
友情方面。

今天和谢靖琦和马可菁去timesquare美食走透透,很开心!
几个月不见,真的很想念她们这两个瓜。后来和琦说了很多我们以前的事,很怀念啊哈哈哈。
我还记得当初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有多么尴尬,但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们之间的关系渐渐的越靠越近,共同兴趣和话题也渐渐多了起来,然后也认识了阿憋,也变成了知己。
还有一个东西是,我们认识3年了!我真的没发觉到。
其实之前你和我说你毕业后会移民去新加坡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过,难过得想哭。虽然新加坡很近,但我不可能在我想你的时候就能立刻过去见你那么简单。后来你说你没移民过去的时候,我开心得无法形容。
我不知道你何时在我心中变得如此的重要。
只能说,有你这个傻婆当我的知己,真的很高兴。谢靖琦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
如果可以,我真想我们以后都是知己,不会断了联系。

至于陈嘉欣,她就读SEGi,hotel management,她也在那里认识了朋友。
我跟她虽然少见面,但偶尔我们一、两个月还是会见一次面。然后聊聊自己的近况,感情没有变,依然很好。
只是我们都慢慢有了自己的朋友,难过都是会有的,但我明白,我了解。因为每一个人的每一个人生阶段都会遇到不同的人、不同的朋友,改变是一定会发生的。
7年的知己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。

我姐说,水瓶座的人很重视友情,我想一点也没错。

爱情方面,我想,免了。
单身也快一年,不是我不想谈恋爱,而是找不到啊!我哭








嗯,会常更新的。
部落格,因为我的忽略,对不起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