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4日星期六

im back??

我的天... 我没想过我会有回来写post的一天 XD
纯粹想记录一下这几年的近况吧?
应该不能说是“回来”,而是路过?因为可能之后都不回来XD

刚才去看了一下之前弄的wish list,都是什么鬼wishXD
竟然会写长发XD 好笑哦
这些wish list对当初的我来说,有一点遥远
但是现在已经觉得没什么重要,也可以说是不重要了
之前很喜欢的偶像,甚至可以说是很疯狂很沉迷
中学时候可以晚上不睡觉然后注册投票
不然就是等mv上,一直刷一直刷
现在很多都只能算是音迷,就是只听歌,不迷人
对FTISLAND没什么热情,人家minhwan都结婚生小孩了
但还是很喜欢hongki,毕竟他是我第一个爱上并沉迷的男人啊~~~
BIGBANG也别说了,被一个老鼠屎搞没了
他们都还没从军队回来就被seungri的新闻搞到满城风雨
现在是twice啊,bts啊,blackpink的时代了
这几年喜欢gfriend,今年她们第一次演唱会有来kl
但我没去,还是觉得偶像这些东西,喜欢就好了呗~ 我没某人那么疯狂啊~
觉得体验过就好了吧?但是说不定如果bigbang以后真的还有机会办演唱会的话
我可能会考虑???hmmm

college时期,又遇到了几个像胡betbet的人
但这个比较公主病吧???
想当初真的很压力啊,然后还有intern的事
那时候哭得我死去活来,觉得时间过得很漫长~ 怎么那么难挨?
但是幸好后来都解决了~
如果是以前的我,一定是选择沉默,然后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傻傻的被人欺负
但是那时幸好有男朋友....还有家人!!!
现在回想只觉得生气,但毕竟我是有修养的人~ 呵呵~
也算是一个经验吧?
然后然后~ 刚才弄wish list的东西,找不到setting去掉一些font的东西
结果以前college学的html派上用场XD
时间真的很神奇啊~ 以前中学弄的blog,那些coding都是copy paste回来的
但是之前学过一点,刚才看的coding都看得懂啊~
当然是因为跟现在的工作有关系才看得懂
但还是觉得很神奇,因为以前一定压根没想过我会学到这些东西
所以说时间真的会改变一切~ 无论是人,还是什么~

现在是跟阿姨做工,虽然很难配合
但现在先勉为其难做着先吧~ 因为真的没钱,就算有别的梦想,也很难去实现啊...
现在做的是mlm的东西,帮人家弄website system,我负责设计
banner logo package ranking blablabla 偶尔做做跑腿
就像今天...唉我都不想说了,过了就算了,得过且过吧
只要不要太过分,我都可以忍
今天还心想:如果百忍真的能成金,我现在应该是马来西亚首富吧?
不说亚洲首富 / 世界首富,因为妈妈说做人要谦虚XD
虽然如此,但是同事都很好!全部都大过我XD
去年也一起去company trip和melaka~ 然后之前还一起去爬山~
我的哥哥姐姐们都很照顾我~
心想要不是因为他们,只是对着阿姨的话,我应该撑不住吧~
可能不到几个月就不做了XD 但现在也做超过一年了啦~
做这份工之前有做一些parttime咯~ 餐厅咯~ 也是蛮好玩的~
但我觉得我可能不适合office工,因为我不喜欢坐着一整天~
我也不知道以后会走什么路,但我会希望是好玩的~ 希望有机会可以自己开cafe~
见步行步吧~ 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!

家人方面吧,都还好,不错
妈咪现在很开心啊
偶尔去佛堂做义工,偶尔跟朋友出国玩,比我还厉害享受生活XD
只是我现在发现我跟爸爸性格一样,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她不耐烦~
但有时又很多话讲~ lol
但大多时间都是没问题的
爸爸现在plan跟朋友一起合作接手五金店,晚上偶尔去做parttime
真的觉得我爸爸真的比其他男人好很多!
不吸烟不喝酒不赌钱,喝酒赌钱一点点啦
不会不回家,虽然平时在家没什么说话,大家自己做自己东西
但是只要会回家,什么都好~
姐姐现在做sporting的公司,今年开始已经和男朋友同居,偶尔回来吃饭
关系都还不错,已经不像以前那样,两个一直吵架,那么幼稚
毕竟都长那么大了呗~

朋友方面就....哈哈哈
之前因为男朋友的事情,跟ying有误会,两年没联络
但后来我还是主动去找她了,上星期才和她去了越南回来
但以后应该不会跟她这样出国旅游了吧XD 真的不适合~ 我宁愿跟siowcheeyong去XD
偶尔跟chankahyan出来喝茶咯~ 她现在跟大佬sweetsweet~
我自认没朋友啊,但是没关系啊~ 我宁愿没朋友也不要身边都是一堆虚伪的人
因为体验过,很辛苦~ 你不知道她下一秒在你背后做些什么~
反正我有时候也蛮喜欢一个人^^ 开心就好~

爱情就不用说咯~ 跟他一起两年多了~ 比蜜糖还要甜~
刚一起一年的时候我的脾气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臭
到现在还是不知道他喜欢我哪里== 我那么的不讨人喜欢欸!
但是因为越南那次,我人不舒服,又开始想多多,他又不在我身边
之后才知道,他对我真的很好,没有他我真的不能
所以越南回来之后我黏到他~ 哈哈哈哈 都不会说了
希望以后我能再改一下不耐烦的性格,温柔一点~ 斯文一点~
虽然知道我们以后一定会结婚成家,但没人有任何理由必须接受你的脾气~
所以还是收敛一点比较好XD
两边的家长目前都没什么问题,更不用说我们这里
他那么完美,那么的乖,我这里的人哪有可能不喜欢他呢XD
所以如无意外,我们应该是没问题的~
只是他那边所谓的6人行吧~ 但还是ok的,还能应付
目前我的尾巴还很美,而且他也会保护我呀~ 他有时也是很聪明的~
虽然有时候真的是猪队友XD

所以overall来说,这几年都还不错的!有喜有悲~
喜吧,就是庆幸自己看清一些人,虽然失去了一些东西,但有一部分还是开心的
因为经历过了,以后就有经验,知道怎么去避免~ 怎么去适从
只要自己和身边重要的人开心健康就好!
不珍惜自己的人就由得他们去没关系~ 自己有付出没回报也没关系
付出从来都不是因为要回报,而是因为自己真心想要对别人好
他们不珍惜是他们的事,自己问心无愧就好!
所以为什么我刚刚才改过about me,我的两个人生宗旨:
一,不经一番彻骨寒,怎得梅花扑鼻香
二,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
想要的,就要努力,努力过了才会得到,天下没有免费的早午餐
如果努力过了还是得不到,那就注定他不属于你的呗~
任何人也没理由要被人欺负、诋毁,所以不能沉默,要选择反击
总而言之,自己开心最重要!XD

ok很累了,我的playlist repeat很多次了
李紫铟,你要保重啦
希望下一次看到你还是开开心心的,就像最近的你一样容光焕发!
不要总是看回以前的东西,那些人根本不值得你留恋
因为你不知道以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,可能找到了自己很喜欢很有兴趣的事业
可能真的和他结婚了成家了,也可能找到了志同道合很合得来的朋友~
就像以前的你一样,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那么的幸福 ^^

加油吧!有缘下次见!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