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星期三

001。时光飞逝之365计划

原本星期三是我day off的,怎知道因为我这个星期六、日、一要和家人去langkawi然后我supervisor把今天的day off调去星期六,要不然我就可以去countdown到半夜都没关系了 =3=
唉虽然一年一次,也很有纪念价值,可是不用紧啦,赚钱重要。
可是要一点了,明天还要做工现在我却还坐在这边打部落,明天早上注定又要喝星巴克提神 =3=

前几天有去到一个部落,owner是马来西亚女生林晓珊,一向来都有给中国报副刊(每逢星期二)画日记,因此注意到她。她有一个365计划就是每一天打一篇部落,虽然不是很频繁但at least她都有两三天打一次。我看了她的部落,再看看我的部落,挨不住叹气,唉~~~
人家两三天一篇,我两三个月一篇,哈哈。
所以我也想要有这样的一个计划,因为我觉得很有意思,也可以让自己的心情和情绪有一个抒发的地方,even没有人看。
虽然我不能每一天都上来打部落(因为工作时间关系),但我会minimum一星期一篇,然后把工作的压力也好,开心的事也好,全都在我这个小小....心房?哈哈。

自从我辞职了补习班的职位之后,我休息(?)了两个月,直到十月我终于忍受不住老妈子的唠叨而找到了另一份工作,薪水蛮高但需要学习很多product knowledge的一份工作———宠物店。就在cheras leisuremall的最高那层。虽然严格来说试用期三个月但薪水在第一个月份就高达1200++,第二个月就已经1500++了,我家人都觉得这份工不错,唯一缺点(其实不是唯一)是工作时间太晚。
然后呢,在这里工作,一,想当然耳会遇见超多朋友。认真算一算从十月到现在我已经遇见了差不多二十多个人。我今天才遇到一个中学朋友,哈;二,吃饭费用超高。因为我工作时间早十到晚十,早餐在家解决然后午餐晚餐就在外面解决,加上交通费(搭巴士啦)都至少二十,但你看清楚,是至少二十。那最多叻?想吃好一点就三四十....(声音越来越小声)
但我最近检讨中!!!要省钱因为我以后要读书买车打扮自己 =v= 呵呵。

话说农历新年又要到啦!祝各位新年快乐(咦)
呵呵还没到啦,今天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,应该是黑皮牛耳!!!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做到自己想要做的,得到自己喜欢的,什么时候都是幸福笑着的。





by cheey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