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

难捉摸。

八月过了一半。
已经把工作辞掉了。
现在正在考车牌。
接着做工存钱。
然后才读书。
唉,看来需要花很多时间啊。

在我要行动的时候,懒散总拦着我。
我很讨厌这样。
哈哈,或许懒散只是个借口而已。

无论怎样,我知道我该走的路是哪一条了。
只管往前走就对了!别理其他的。
一直猜测犹豫也无补于事,我知道如果我不走那条路,以后我可能会后悔。
与其后悔,倒不如现在先走前去。
宁愿失败,也不要后悔。
因为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到时候我一定心想:早知道这样....早知道那样。
要是知道以后的路,那就不叫人生了。

可是,有什么驱赶懒散的办法吗?
应该没有吧。
唉。

别一直唉唉唉的啊!
霉运都给我唉过来了。

应该要加油才对!
哼!
FIGHTING!

啊,关于这个主题。
我会放这个主题是因为....
为什么人的心情那么难捉摸啊?!
以后人生的路的答案也是....
如果我会读心术就好了~~~

话说回来,我应该关掉这个部落吗?
现在我都在twitter了,这个也很少用了。
而且也没人看,我自己打给自己看而已。
可是不舍得啊,我“经营”了那么多年啊毕竟。
还是别关啦!






TELLMEGOODBY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