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

成长。

距离2014年剩不到一百天。
2013年对我来说太悲伤。九个月以来我面对太多的分离和割舍,之中也发生了太多事。
如果在我老了的时候,躺在藤椅上,回忆当初,我不愿再回想2013年。但其实对我也没有很残忍,因为当中也有令人会心一笑的回忆和故事。

2013年,我浪费了七个月在做一些....怎么说,不感兴趣的事吗?
虽然工作性质和环境不是很讨喜,但身边的人我却很喜欢,真的。
但最后还是做出人生第一次辞职,然后分离了两个月至今。
巧遇同事和朋友,立刻冲上前去打招呼!
实在是太想念他们了!
我总觉得我们不像是朋友,反而像是一家人,因为我们工作的时候之间的合作和融洽是多么的配合。
如果可以,我很想和你们在一个公司合作多一次。但不是从前了。
但不是从前了。
这六个字多么令人伤感。

无论如何,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。:)

一些分离,一些固执,一些巧合,一些缘分,一切的开心和不愉快。
人难免会自私和贪婪一点,我们只想要把开心和幸福填满我们的人生,但没有伤心和不愉快,人如何成长?人如何学会生活下去?人如何知道一些哲理和道理?
只是看你如何用不同的观念、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方法去面对和解决不同的人生难题而已。
只要你相信你自己,一切都不是问题呀。

不同年龄的阶段、不同的生活环境、不同的工作性质、不同的人事物。
在你八十岁的时候,你累计会遇见两千九百二十万个人,在六十亿人口里,你遇到他们的可能为十万分之一。如果同样以抽奖作比对,这个概率大概比抽到特等奖还小。
你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人,而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同,你必须要去了解对方的性格并学会如何和他们相处,但并不是用你不同的性格去面对每一个人,这不叫做礼貌,叫做面具。

但其实有些人就算活了二十年三十年甚至五十年,他们也不知道自己其实是怎样的一个人。
这时候更别说用自己原本的性格和别人相处了。
那么这类人就比其他人多了一个人生单元,那就是认识自己。

离题了,对不起。

至,我身边每一个人,无论是讨厌的人还是喜欢的人,或者是朋友还是家人,
很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。
我爱你们。
真的很爱你们。






愿上帝保佑他们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